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

    3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光祖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海在会议中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严”字当头,齐心协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讲政治守规矩的思想自觉,把准政治定位,突出“关键少数”,把“最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自我革命”作为第一使命,用思想统一来落实政治统一、行动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明责履职尽责,扛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以“学”字为先,永葆朝气锐气、积极干事精气神。吹响“人人都是科技经纪人”集结号,加快建设一支“党性强、站位高、政策通、能成事、作风硬”的高素质科技管理队伍,切实提高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的能力,提升抓党建、带队伍、做业务的水平。通过“每月一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研究科技工作出现的新形式、新变化、新理念,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以“实”字为要,持续在成果转化上发力。践行“为党委政府双招双引,为企业赋能服务”新定位,持续夯实“三大业务攻坚战”基础,强化“一企三平台”运营,以“科技兴赣六大行动”为抓手,构建“七大体系”建设,为我市加速打造“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国家级创新城市”这一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兆敏的委托,副组长张正波到场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持续深入推动政治监督。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的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目标,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必须常在”,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及时开展廉政谈话,深化纪律教育成效。要坚持履职尽责为己任,齐抓共管促提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细化主体责任清单,精准推动责任分解与落实,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工作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