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07
  • 字体【      】

327日上午,上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交通运输厅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行业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厚军宣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年度全市交通运输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鹏主持。

就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方扬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排查整治行业风险隐患,剖析深层原因和本质,着力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防范,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提升安全教育培训实效和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完善安全机制,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强化组织保障,敢于较真碰硬,加强组织领导、调度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就交通运输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

方扬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生态环保意识,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污染防治行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生态环境监管责任。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努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污染治理水平,及时研究解决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困点难点,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鄱阳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玉山县交通运输局、上饶汽运集团提交了书面发言。会议还对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行业防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所属大队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所属科室负责人,经开区、高铁经济试验区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鄱阳湖水路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各县(市、区)、三管委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