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04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上饶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出席会议并围绕“大力弘扬‘赶考’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奋力书写新征程上的崭新答卷”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和作风建设专题党课辅导,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应鹏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伟海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指出,“赶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75年来,我们党始终牢记“赶考”使命,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挑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继续保持“赶考”的执着与韧劲,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考出好风采。

会议要求,要发扬“赶考”精神,结合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使命感,不断强化队伍作风,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请示报告的自觉性,把请示报告制度记在心头、落到实处。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织密日常监督的防御网。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敢于自我革命,把“赶考”精神融入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三个专项整治”,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奋力答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人的“赶考答卷”,坚定“赶考”的信念,毫不动摇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赶考”的姿态,敢于面对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持之以恒强化担当作为;要提升“赶考”的本领,以实干实绩衡量作风、检验作风,持续用力强化工作成效;要秉承“赶考”的初心,始终如一强化服务质量,当好群众和企业的“贴心人”;要保持“赶考”的清醒,一以贯之强化正风肃纪,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会后,上饶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将对照《条例》要求、对照自身职责,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恪守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信州局、经开区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派出生态环境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