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联合召开一季度投资统计工作推进视频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32
  • 字体【      】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3月21日,为加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饶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联合召开一季度投资统计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市发改委饶远征副主任主持,市统计局、市发改委两部门投资分管领导、投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统计局、发改委,上饶经济开发区经发局、三清山投资分管领导、投资股负责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上,饶远征副主任通报了1-2月全市省大中型项目入库及项目推进情况;陈章福副局长通报1-2月全市投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及要求。最后,饶远征做总结发言并指出:一是要夯实入统基础。各地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专班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全面梳理未开工项目和已开工未入统项目清单,推进项目早开工,为项目入统夯实工作基础。二是要强化项目监管。各地要高度重视项目入统工作,要准确掌握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达到入库标准,督促指导项目单位“第一时间”做好入库入统。三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地要建立健全发改、统计部门沟通顺畅、资源共享、工作高效、研判及时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每月及时共享数据,进一步强化数据分析及问题剖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