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应急指挥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03
  • 字体【      】

    3月17日上午,以“提升应急指挥能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为主题的全市应急指挥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安委办、市减灾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占建芳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黄律中主持结业仪式。

    在此次封闭式培训中,省应急厅原二级巡视员李世勤、省应急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瞿坚、省地震局震防处处长胡翠娥、省应急厅原二级巡视员裴建元市应急局应急救援协调科科长许书友等数位应急管理方面的专家,紧扣主题,通过PPT或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先后围绕如何做好当前防汛应急管理工作;新时代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与高质量发展;地震基础知识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协调、补齐短板弱项,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授课,并与学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培训突出实际、实用、实效,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面对的新问题,同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全市开展的各项应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总结讲话中,占建芳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高效务实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占建芳强调,抓安全生产就要讲政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安全,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避免事故发生。抓安全生产就要讲担当;要进一步树牢正确政绩观,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原则,履行好监管责任,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抓安全生产就要讲奉献;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守护万家灯火,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抓安全生产就要讲纪律;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严格的措施、最严肃的纪律、最严谨的作风,抓实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由上饶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四大亮点增加了培训班的张力成效。一是规格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和常务副市长分别作出批示,提出要求,为培训圆满结业提供了强大动力。二是行业多;此次参训人员覆盖应急、发改、教育、工信、住建、城管、农业、商务、广电、市管、交通、自然资源、林业、水利、气象、公路、交警、消防、水文等19个市直行业部门和“12+3”应急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减灾、地震、指挥中心各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训。三是课程全;根据当前形势和任务,结合应急指挥工作实际,培训含盖防汛抗旱、救灾保障、抗震救灾、森林防灭火、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安全生产等方面题材,内容丰富。四是氛围浓;将培训班放在具有“爱国、创造、清贫、奉献”浓厚氛围的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旨在激励参训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应急指挥领导干部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效率,强化了领导干部信息获取、预警研判、指挥调度、应急协同能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认识;下一步,将切实做好学用转化,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上饶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