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 市体育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21
  • 字体【      】

3月22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回顾了市体育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夏丽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要求并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

罗来水指出,2023年,市体育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促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

罗来水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从严,以严明纪律规范党员、干部履职用权,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深化巡察问题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工作等全过程,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真管真严、敢管取严、长管长严,紧盯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环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坚决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要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和作风建设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持续巩固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严五整”攻坚行动成果,营造上饶体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夏丽敏从强化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保持零容忍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质量铁军队伍三个方面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夏丽敏强调,市体育局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推进理论学习,做好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让干部醒悟、知止;要一体推进“三不”,为“勤廉上饶”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夏丽敏对与会同志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

局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