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4年全市大数据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4-04-09 10:58
  • 字体【      】


为加快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副市长、市大数据产业链链长王勇主持召开2024年全市大数据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深化落实省委“1269”行动计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抢占制高点,做强优势产业集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出席,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12+3”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数字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通报了2023年全市大数据产业链发展情况并部署有关工作;中心城区“五区”汇报了大数据产业链开展情况。

王勇指出,推行“大数据产业链长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欧洲五大联赛: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1269”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对于构建以产业链为基础,布局创新链、配置资源链、打造人才链、优化服务链、提升价值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王勇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发展数字经济,将大数据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抓,围绕数字新基建、培育产业、促进融合应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还存在着产业发展规模不大、产业层次不高、区域发展不平衡、政策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需要认真研究,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王勇指出,要围绕产业谋划、招大引强、安商服务、人才培养、融合应用、要素保障、数据安全、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持续发力,以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目标,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方向,设定目标、优化环境、夯实基础、发展产业、强化创新、推广应用,加快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数据产业集群,构建支撑现代产业体系。

王勇强调,产业链链长制的核心是责任制,关键是抓落实,大数据产业链办公室要统筹抓总,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工作计划,制定目标清单、项目清单、任务清单,找准定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联动,在精准施策、贴心服务、高效督导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大数据产业链链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