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卫健委圆满完成2024年上饶半程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4-02 15:48
  • 字体【      】


3月31日上午7点30分,2024年上饶半程马拉松正式鸣笛开跑,本次比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欢乐跑2个组别,赛事规模15000余人。市卫健委高度重视,赛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比赛现场高效有序、处置规范,圆满完成赛事医疗保障任务。


图片

为做好赛事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我委成立以党组书记、主任林军为组长的赛事医疗救护保障领导小组,制定《2024年上饶半程马拉松赛医疗保障方案》及《晕厥应急处置预案》《踩踏事故应急预案》等工作预案,对赛事的医疗救护保障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统筹市人民医院、市紧急救援中心、信州区卫健委、广信区卫健委、市立医院、广信区人民医院等多家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共设置11个医疗站点,抽调医疗保障人员177人,其中负责现场保障医生64人,护士43人,救护车14辆;负责医院急诊救治医生26人,护士30人。根据比赛路线安排,指定市人民医院(南北两院区)、广信区人民医院为医疗急救定点医院,市立医院为后备救治医院,共预留50张急诊床位,开通运动员急救零通道。


图片


比赛当天,天空下着小雨,全体保障人员已提前达到各自站点,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医疗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各就各位,全方位掌握赛事情况,及时启动应急调度机制。全体医疗保障人员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服从指挥、迅速出动、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保障工作中。


图片


比赛现场,保障人员采取定点保障、巡回流动保障相结合,现场急救与送院治疗相结合的方式,密切观察运动员状态,主动提供医疗服务,及时为抽筋、乏力、低血糖、呕吐、晕倒等情况的运动员进行临时救治,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救治,最大程度地保障参赛人员比赛。共处置突发情况2000余人次,其中送院救治10人,最后1名患者于比赛当日下午16:30出院。在此次比赛中全体参与医疗保障的人员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充分展示了较高的应急救治水平,有力地保障了马拉松赛事运动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马拉松医疗保障任务。(医政医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