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会召开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4-04-08 16:54
  • 字体【      】


图片


4月7日下午,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通报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并布置工作。


图片

祝美清指出,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既是落实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实践体现,是落实“以基层为重点”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三医联动”改革,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有效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县域医共体建设共识,加深对改革的必要性的理解,坚定改革信心,切实增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医共体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祝美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的目标要求,聚力“紧密整合”的原则、“统一管理”的核心要求、“共建共享”的基本思路、“能力提升”的根本目标、“要素保障”的有力支撑,抢抓时机,迎头赶超,通过系统重塑医疗卫生体系和整合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推进以县带乡、以乡带村和县乡一体、乡村一体,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让群众就近就便享有更加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为健康上饶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祝美清强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医疗卫生体系的系统重塑,是医疗卫生治理方式和治理体系的优化,既是改革工程又是民生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把好改革方向,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作风和决心,全力以赴完成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我省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卫生健康“四区四高地”贡献上饶力量,作出上饶担当。


图片

会议学习了《欧洲五大联赛: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玉山县、德兴市、万年县作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市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卫健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人民医院、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规划信息科/图:钟剑波)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