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上饶市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11
  • 字体【      】

3月26日,上饶市工人文化宫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曙出席并介绍市工人文化宫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出席。

任海斌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把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课堂;要聚焦中心大局,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要彰显工会力量,切实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努力把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上饶文化体育建设的新亮点、新名片、新高地。

上饶市工人文化宫是上饶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窗口和综合阵地,运营后将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与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有机结合,坚持紧跟时代、面向基层、服务职工,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