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我市10万农机闹春耕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8 08:59
  • 字体【      】

人勤春早争朝夕。日前从市农业部门获悉,我市农机主管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各地开展机械化技术指导工作,打好春耕备耕“主动仗”,掀起了10万台(套)农机闹春耕的生产热潮。

为充分发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导向作用,市农业部门鼓励、引导农机合作社和广大农户积极购买和使用高效、复合、智能农机装备,夯实粮食持续稳定丰收根基。各地农机部门强化购机补贴政策引导,加快购机补贴实施进度,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效率。截至目前,全市共实施补贴资金1538.594万元,拉动农机市场7645.41万元,已办理农机补贴1515台,受益农户1067户,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的需要。

通过集中培训、视频教学、发放指导手册等形式,指导农机合作社和农机户做好农机具的调试、检修及安全技术状态检查,指导农机维修网点采取预约维修、上门服务等方式,保障服务质量和农机安全生产。各县(市、区)组建了20支农机应急救援(技术指导)队伍,分批分片开展技术服务指导。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机手培训工作,多途径打造农机“全科医生”和“急诊队伍”,全市培训机手和修理工达0.57万人次。积极组织基层农机技术人员和农机土专家进村入户,帮助和指导农机手保养、检修和调试各类农机具6万台(套)。

同时,为了提高农机作业效率和水平,及时摸清油菜机收、水稻机插(播)为重点的农机作业供求市场信息,及时为机手和农户提供信息服务,并积极协调农机合作社通过网络、电话与农户落实作业订单合同,开展农业生产托管、订单作业,推广应用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水稻机械直播技术、高效植保等先进农机化技术,组织好农机跨区作业,落实好农机跨区作业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为重点保障春耕等重要农时期间的农机作业用油,农业农村部门深化与中石油、中石化等石油供应部门的业务合作,持续为机手提供优先加油、优惠供应、优质服务、免费办理的“三优一免”服务,对农业机械加油实现不低于3%的优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