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上饶
分享到:
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05
  • 字体【      】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49家企业集中亮相广交会,共计80个展位、30个展区。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第一、二、三期分别以“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线下分三期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此次我市参展企业涵盖卫浴、五金工具、照明、通用机械、新能源、汽车配件、电子电气产品、家具、服装、餐厨用具等行业,其中15家企业参加广交会一期展会,另外34家企业参加二、三期展会。

参展期间,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进馆实地了解企业对接客户、订单获得及国际市场形势等情况,为我市后续外贸政策的精准制定和政策落实的靶向发力提供第一手参考。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规范有序参展,聚力提升展览实效,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借助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优势,牢牢把握国际市场需求基本盘,不断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力推动中超赛事下注“上饶制造”在海内外抢订单、拓市场,切实把广交会现场的“流量”变成订单“留量”,为全市外贸实现“质升量稳”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