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德兴科技创新赋能花卉苗木产业发展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15
  • 字体【      】

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德兴市抢抓数字乡村发展机遇,积极鼓励支持当地花卉苗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培育适应市场需求的花卉苗木品种,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地处德兴市张村乡的荣兴苗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有5000亩育苗基地和1万亩山林,是市里主要的花卉苗木企业之一。近年来,该企业引进国内领先的计算机控制智能化快繁系统,建成数字化的快繁中心,每年投入200万元用于新品种的研发,每年繁育种苗近千万株。

企业技术员林庶介绍,通过视频监控、传感监测等终端设备,企业能汇集种植基地的空气温度湿度等数据,精准控温、控湿、用肥、用药,并实时抓取全口径市场行情,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苗木行业走高端化、聚集化、融合化、绿色化发展道路。

对于花卉苗木产业而言,种苗的研发培育就好比是产业的“芯片”。如今,选优品、育优种,在我市已成为行业内的共识,成为所有花卉苗木企业始终坚持的路线。

“以前德兴的企业都是从国外引种,未来我们自己的品种也该打出品牌,卖到国外去。”德兴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德兴市荣兴苗木有限公司、丰园苗木合作社、德兴市信阳花木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都进一步加大了产业的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德兴还加快花卉苗木种植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促进花卉苗木产业全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