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青山“流金” 绿水“淌银”婺源擦亮农民增收富裕幸福色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10
  • 字体【      】

婺源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产业,依托优质资源条件,推动生态旅游、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农民收入稳步提高。一幅幅村庄美、产业强、村民富的壮丽画卷尽情铺展,托起3000平方公里土地上群众“稳稳的幸福”。

春风徐徐,沿着小溪流淌的方向,漫步李坑的街巷。从明清两代一路走来的栋栋民居沿溪而建,依山而立,粉墙黛瓦,参差错落,游客沿着青石板路进进出出,导游讲述着“申明亭”“石拱桥”的前世今生……婺源的乡村里,像李坑这样的小桥流水人家随处可见,仿佛置身于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之中,让人流连忘返。

生态美景聚人气,游客热情攀新高。去年,婺源“火爆出圈”,各大星级酒店、精品民宿再现“一房难求”的火爆热度,旅游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发展成效显,投资动力足。总投资20亿元的婺源弦高古城改造升级了90多栋古建古宅,江岭、江湾、卧龙谷、严田及月亮湾景区软硬件设施提升项目稳步推进。旅游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51个旅游诚信退赔工作站点建设、实现全域覆盖,获评“欧洲五大联赛省优质旅游服务体验试点县”。篁岭创国家5A级景区通过国家文旅部景观质量评审,取得了“入场券”,并入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佳旅游乡村”。婺女洲获评“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新增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各1家,总数4家。入选“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名单,荣获2023年中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2023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目的地等国字号荣誉。

春光灿烂,草长莺飞,游客纷至沓来。这些天,沱川乡理坑村的理尚往来民宿天天客满,民宿业主余啟红忙着招呼客人。该民宿投资450万元,有14个房间,旅游高峰时一房难求,2018年开始营业,2023年纯收入60万元。在婺源县,像余啟红一样每天赏美景,卖风景而走上富裕路的人很多。全县直接从事旅游人员突破8万人,人均年收入超过3万元;间接受益者突破25万人,占全县总人口近70%,可谓处处青山“流金”、遍地绿水“淌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