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敬老院里来了“摆摊客”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04
  • 字体【      】

“我血压多少?应该注意些什么?”广信区湖村乡光荣敬老院的何梅泉老人看着在帮他检查身体的医生问道。“血压偏高了。要按时检查,记得定时吃药,饮食要注意清淡。”义诊医生认真地对坐在桌子对面的何梅泉老人说。

3月20日上午,湖村乡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到该乡光荣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帮老人进行血糖筛查、健康检测,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营造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

义诊现场,一张张桌子排成一排,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医生耐心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详细讲解流感预防知识,进行血糖、血压测量等检查,并根据问诊检查结果提出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及用药指导。

“冬春季特别要注意保暖,人不舒服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国家的政策很好,不要担心其他问题。”老人许明三经过检查,初步被诊断为气管炎。针对贫困家庭人员,专家及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其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政策享受等情况,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切实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摊位”边上,另一些医护人员正向还没挤进“摊位”的老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宣传普及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和饮食等健康知识。

“下一步,湖村乡将继续加大健康帮扶工作力度,持续关注群众需求,联合优质医院到辖区开展义诊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优质医疗服务,提升辖区内居民健康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湖村乡党委副书记陈国金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