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玉山清渠蓄水保灌助春耕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20
  • 字体【      】

为保障春耕农田灌溉用水,玉山县王宅灌区水资源保护中心坚持绿色发展,统筹开展库区水面保洁工作,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水库清淤整治,确保改善水质及灌溉效益,为农业增产增收夯实良好基础。

近日,玉山县王宅水库灌区的工作人员一边组织人手清理库面垃圾,对库道岸线生活垃圾、废弃物等进行全面清理,一边驾乘生态巡逻快艇在库区水域开展水生态防护巡逻,对堤坝安全、非法垂钓等进行检查劝解,确保库区水域清澈、溢道岸线畅通,在提升蓄水能力的同时,改善农业灌溉条件,为农业生产工作夯实“水基础”、提供“水支撑”。

“王宅灌区水资源保护中心切实抓好水环境治理,将库面日常巡逻、清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到每天一巡查、每周一清污,全库范围内现已做到了无缝隙、全覆盖管理,水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这将为下游四个乡镇35000多亩良田灌溉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王宅灌区水资源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玉山县144座水库有效蓄水约16991万m3。县水利局分析研判蓄水形势,安排部署蓄水保水工作,保障春灌用水。同时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服务春耕备耕,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对144座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附属设施等进行了检修维护,有效改善了辖区的农业生产灌溉能力,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了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