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广丰:以党建之力绘就生态美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03
  • 字体【      】

广丰区党建力量犹如一支巨大的画笔,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画卷上,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该区26800多名党员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口号,活跃在绿色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等生态文明建设一线,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该区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纳入全年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以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进行。党员们不仅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也是传统村落保护的守护者。他们参与巡护工作,引领“一村一品”发展,成功打造了“东阳乡龙溪文(农)旅综合体项目”等旅游产业,将原本分散的旅游资源整合起来,为“两山”转化通道的打通提供了全力支持。同时,该区还聚焦马家柚、天桂梨、蓝莓、茶叶等绿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广“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种植模式,使荒地变成了富饶的“聚宝盆”。

在城市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该区坚持“党建先行”的原则,实行“党建+网格+微小事”模式,通过“三公开一评议”机制,解决了一批居民关心的“微小事”,使城区生态环境焕然一新,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广丰区还注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培养了一批街头巷尾的“流动探头”,通过“随手拍”等方式,及时反映人居环境等问题,引导居民提升文明素养,共同维护美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