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区县动态
分享到:
建设美丽乡村 我为家乡代言——保洁员尹冬生的“美好心愿”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10
  • 字体【      】

“为了村里的环境,他一有空就在村里巡视,常常是一只手端着碗,一只手去捡拾地上的垃圾。”他就是在“我的家乡我代言”朝堂村人居环境攻坚战暨移风易俗活动中获得“最美公益性岗位”荣誉的尹冬生。

54岁的尹冬生,是横峰县岑阳镇朝堂村尹家村小组的村民,也是村里的一名保洁员。尹冬生一家七口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2016年尹冬生患上了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就压垮了他本就沉重的肩膀。2017年村集体通过评选,把他定为低保户,医药费报销比例达到90%。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尹冬生还获得了一个公益性岗位,成为了村里的保洁员。

“自信、自强、有决心”是他对保洁员岗位的三点坚持。“我也想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村委会争荣誉,要在镇里拿到第一!”说起评比,在朝堂村比学赶超的氛围十分浓厚,“村里每季度都会开展保洁员评比,尹冬生连续七次都获得了奖项。”朝堂村支部书记余永兵说,“看到尹冬生次次拿第一,其他保洁员也都想争第一。大家把卫生搞得越来越干净,村里环境越来越美了!”

为建设美好家园,弘扬中华民族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朝堂村里出现了许多像尹冬生这样关心人居环境和乡村治理的人,“最美好人”“最美村小组”“最美保洁员”“最美公益性岗位”“最美家庭”等好人好事不断涌现。2023年,朝堂村荣获省级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先进村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