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07 09:16
  • 字体【      】

4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陈云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监督,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从政治上高度重视,强化整改监督,加强跟踪督办,从严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成果运用,深入研究解决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注重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扎实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国有企业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弘来饶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努力在“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坚持创新引领,全面落实“1269”行动计划,实施产业集群建设三年行动,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扎实推进“智改数转”工作,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要提升城市能级,深度融入G60科创走廊,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大力促进文体旅商深度融合。要加快乡村振兴,做深做实“土特产”文章,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化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抓好生态保护,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不断提升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要聚焦民生实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办成一批可感可及的民生实事,让群众得到中超赛事下注实惠、看到中超赛事下注变化。要加强基层治理,打好“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和“E呼即办”两场持久战和“民转刑”命案防范、反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三场攻坚战,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