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02
  • 字体【      】

4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受市委书记陈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持续提升林草资源总量和质量,让绿色成为上饶发展最鲜明、最厚重、最牢靠的底色。要做好“扩绿”的文章,科学开展国土绿化,深挖造林用地空间,扎实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实施“百村千树”乡村绿化美化项目。要做好“兴绿”的文章,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和林业产业,推进生态系统碳汇价值转换,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要做好“护绿”的文章,深入推进矿山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行动,持续开展“绿盾”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坚决打击毁林毁草、涉木经营加工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守护好上饶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好党纪学习教育具体任务,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精准发力。要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突出实效开展培训,联系实际检视提高,切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及时反映全市各地各部门党纪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全力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