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2024年上饶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2-09 08:49
  • 字体【      】

2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上饶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市委书记陈云致辞,向全市人民拜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市政协主席俞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上饶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欧洲五大联赛医专主要领导出席。

茶话会上,陈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上饶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陈云说,2023年是非常难忘、也是非常充实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乘着总书记关怀的东风扬帆启航。总书记亲临上饶考察,给予了我们巨大关怀、莫大信心、强大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实实在在开展主题教育,饶信大地到处激荡着“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这一年,我们踏着高质量发展的鼓点争先进位。经济发展速度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前列。这一年,我们向着对内对外开放的目标勇毅前行。城市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文体商旅深度融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突破。这一年,我们朝着共建幸福城的愿景拼搏奋进。老百姓的收入稳步增长,幸福感、自豪感、归属感越来越强,广大农村发生了可喜变化。

陈云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欧洲五大联赛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将以此为主题主线,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水平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坚持不懈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大抓作风年”活动,不断加快“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步伐,确保上饶在全国大局中的位势逐年提升。

茶话会上,老干部代表、驻饶部队代表、企业商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茶话会前,陈云、邱向军、俞健等看望了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