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上好“开学第一课” 点亮多彩新学期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4-02-28 09:12
  • 字体【      】

上饶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营造健康向上的开学浓厚氛围,让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上饶市第一小学金龙岗校区,学生们向屏幕里的国旗敬礼,和老师一起对着屏幕高唱国歌。学校还邀请心理咨询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之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针对“开学综合症”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顺利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鄱阳县人民法院邀请各所中小学校的30名学生代表来到法院,通过参观法院、观摩庭审、体验司法VR以及法治公开课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沉浸式法治之旅,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第一课。

广丰城南小学举办以“文明之声与礼有约”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教育全体学生学文明礼仪,做文明使者。铅山、广信等地的中小学校将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融入到开学第一课。余干第一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演练现场,全校师生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各位,有序撤离本班教室。同时,消防部门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并向学生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