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一起奔跑在春天里 ——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燃情开跑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01 09:09
  • 字体【      】

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跑。记者戴越摄

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比赛进行中。记者夏濛摄

本报记者任克祥

3月31日上午7时30分,江铜集团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在市民公园升旗台处鸣枪起跑。15000余名跑友奔跑在上饶的城市风景里,用脚步丈量上饶沃土,用目光领略春日上饶的多姿多彩和青春活力。

虽然早上微微细雨,但丝毫不影响跑友们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出发点,开始热身、蓄势待发。“雨天确实给长跑增加了一些难度,但马拉松本来就是一项极限运动,越是难以坚持的时候,就越是战胜自我的时候。雨中跑马,乐在其中!”在马拉松起点处,正在热身的参赛选手周有鸣对记者说。

健康跑、开心吃、畅快游……上饶马拉松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跑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参加上饶马拉松,让我们欣赏了上饶的美景、品尝了上饶的美食、观看了上饶的特色非遗文化、领略到了独特的人文风情,真正体验了一次‘赛事+节日’的上饶游!”来自浙江的跑友郑炜表达了赞美之情。尽管这不是她首次来上饶,但通过上饶马拉松,让她对上饶有了全新的认识。

“此次马拉松,我市志愿者协会共派出了44名志愿者,随赛事医护人员入驻了赛道途经的10个医疗站,协助医生处理紧急情况。此外,我们还安排了专车可以随时接送医护人员对人手不足的医疗站进行支援,为前来赴约、支持‘饶马’的各地跑友们保驾护航。”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郭小萍告诉记者。马拉松,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是凝聚城市力量的盛会。比赛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安保、医护、环卫等后勤保障人员。他们用汗水和付出,全方位保障赛事的安全顺畅、精彩圆满,成为上饶马拉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上饶市政府主办,参赛总人数15000余人,其中市外参赛人数8000余人,参赛总人数和市外参赛人数均创下上饶马拉松历史之最。同时,我市作为欧洲五大联赛省首个举办马拉松赛的地级市,至今共举办了11届马拉松赛事,已成为我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