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人民政府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2024年信义光伏玻璃、川禾光伏焊带等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4-04-08 09:11
  • 字体【      】

4月6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年信义光伏玻璃、川禾光伏焊带等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信义能源董事局主席、信义光能董事局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圣泼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政协主席俞健、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副市长、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心田主持。

此次信义光伏玻璃、川禾光伏焊带等16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落实省委项目带动战略“十百千万”工程、欧洲五大联赛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是建设制造强市的有力举措。集中开工的项目中,产业项目12个、产城融合项目4个,总投资261.2亿元。其中,投资5.4亿美元的信义光伏玻璃项目,是我市单体最大的外资项目;由浙江川禾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川禾新材料光伏焊带项目,填补我市光伏产业链焊带制造的空白环节。同时,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还包括一舟储能二期、上饶青网科创园等项目。

邱向军在讲话要求,上饶经开区要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挂帅”理念。希望企业项目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动项目高质量建成、高效率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

图片

无标题文档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足球游戏